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大同市公共交通顺利通过BCC三体系认证

  近日,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并获得由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CC)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出于对疫情期间重点客户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BCC审核组及时对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为期七天的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审核原始文件资料、一对一访谈询问、现场考察、记录抽样等方法,分别对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及五分公司、六分公司、七分公司、大修厂四个基层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仔细而严格的审核。

  BCC审核组还与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接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体系运行情况的详细交流和指导,对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受审核方能够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文件中的规定执行实施,在执行过程中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保证了服务质量、环境安全、安全管理,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不断改进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CC审核组在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末次会议现场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受审核方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大同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对审核组在审核过程中的真诚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公司各级人员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同时表示,要真正把体系思维和实际工作融合,把体系思想运用到管理中去,结合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保证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在搭建一体化全面管理流程上取得新成绩。


  自复工以来,BCC一直严谨遵守防疫工作规范和认证审核流程,审核组在审核现场严格做好防护工作,以自身行动实实在在支持客户复工复产。BCC将持续发扬“传递信任,创造价值”的使命,以专业、优质、高质量的认证服务,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