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河北地区从事ISO14001认证的分支机构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以及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可持续发展成为近年来我国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问题之一。基于全球自然资源危机和生态环境恶化,当今社会对企业利用资源以及环境保护提出了新的要求。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基于可持续发展对企业发展提出的环境保护要求,目前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据,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的意义。企业等各类组织是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承担者。因此,企业必须通过相应的一系列的活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就是釆用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

  在河北地区,从事这个ISO14001认证工作的分支机构有(仅供参考):

1、天津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

网址:www.bcc.com.cn

机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46号冠福大厦901室

注册资本:5000万元

2、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办事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文路2号众美商务公馆B1909
 

  综上,企业应合法合规地展开经营活动,确保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在企业中发挥应有的监督作用,改进落后的生产流程,确立社会责任,制定基于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环境评价反馈体系等。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遵循的是“污染预防、持续改进”的思想,要求组织建立科学的环境管理体系,对重要环境因素进行有效的控制,强化了全面管理,促进资源的节约、产品质量的提高、成本的降低。

  ISO14001标准要求组织对环境因素进行识别和评价,以确立环境目标并有效实施。清洁生产中的工艺流程分析、物料衡算方法则提供了用以评价环境因素、重大环境因素,以及环境治理的技术方法。这种方法有利于组织环境目标的实现。

  ISO14001标准注重从环境管理的角度,而清洁生产更注重釆用新技术,强调改进和控制生产过程,两者都是以减少污染产生为目标,促进企业实施循环经济,最终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