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中车太原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再认证

  2020年8月9日至14日,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一行4位审核老师对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进行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现场审核。

  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重要骨干企业和中车长江集团核心子企业。始建于1898年,是山西省早期机械工业的发源地。1994年3月改名为中国铁路机车车辆工业总公司太原机车车辆厂。2015年11月12日更名为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机车检修、铁路货车造修、轨道工程机械造修、仓储物流等业务。该公司于1998年初次通过新世纪认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新世纪认证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与BCC 携手20余年的优质合作伙伴。2020年4月BCC再次中标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项目,持续为其提供审核服务。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对本次审核安排造成了一定的影响,BCC审核组积极与企业保持沟通,及时调整审核安排,通过钉钉系统召开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的首末次会议,最终顺利完成本次审核任务。由于企业厂区大,部门分散,审核组老师每天都要奔波于企业各职能部门及生产现场,表现出不怕苦累的职业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审核服务。
 

  通过本次审核,审核组考察了企业体系运行有效性并予以肯定,为企业目前存在问题给出建议并充分说明。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领导对审核组在审核过程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老师的专业性及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各部门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提出下一步公司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保证管理体系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关系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是企业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础。BCC将继续为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及广大客户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整体化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推动企业安全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助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