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深圳市物业服务商务写字楼认证实施规则的消息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自2016年开始筹备物业服务认证工作,历经三年多,在深圳标准认证联盟和标准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中航物业和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行业走访调研、专业论证、条款编写、标准评审,终于在2019年5月1日联合发布了首个服务类深圳认证标准DB 4403/T 12—2019《物业服务要求 商务写字楼》,标准引入了先进的服务接触理论和服务质量评价模型,从客户感知和企业自身管理两个角度提出服务要求和管理要求,结合深圳市商务写字楼的先进技术和先进方法,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认证按照深圳标准认证联盟发布的首个服务认证实施规则实施。



  深圳标准物业服务认证的启动,不仅有利于提升深圳市商务写字楼物业服务质量,维护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利益,也将助力推广优质的商务写字楼物业服务。深圳市各商务写字楼物业管理项目项目管理评价和服务评价自评达到80分以上均可自愿申报深圳标准认证,通过认证的项目可以获得“深圳标准”标识使用权,成为获得高质量的“深圳标准”认可的项目。

  此规则针对在深圳地区开展商务写字楼服务认证项目可按照地方标准及实施规则来实施认证。公司已于今年年初在认监委完成备案工作,也加入了深圳标准认证联盟,BCC可颁发深圳市商务写字楼服务认证证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