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工人的结社自由和集体谈判权,7大问题你你如何处理?

公司应尊重所有员工自由组建和参加工会以及集体谈判的权利。7大问题你如何处理?

1、公司是否建立工会或者类似代表工人的组织,如工友会、福利会或康乐会?

2、工人代表是否经过选举产生,张榜公布,并得到工人的认可?

3、工人是否支持工人代表的活动,如提供场所、资金和时间等?

4、工人代表是否与公司管理代表定期和不定期召开会议,讨论工人关心的问题,并保存会议记录?

5、公司是否与工人代表进行集体谈判,签署集体谈判协议,并传达给工人?

6、工人是否歧视工人代表,工人代表是否享有平等的工作机会,是否可以在工作场所访问工人而不受限制?

7、公司在过去的两年是否发生罢工或抗议活动?如有,原因是什么,又如何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