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BCC为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提供审核服务

2020年11月,为提高临床试验管控能力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以下简称药物临床机构)向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CC)提交了质量管理体系(QMS)认证申请。

位于风暴之眼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披甲前行,用满腔热诚与医者仁心,谱写了一曲曲最美战歌。经过艰苦卓绝的殊死奋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终于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随后,药物临床机构马上重启了他们的年度重点工作: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由于他们的工作对我国传染病防治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未来金银潭医院也将在抗疫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BCC领导对此次审核工作高度重视。
 

在审核任务紧张、审核人员排期困难的情况下,BCC武汉分公司通过积极沟通及时调整审核安排,抽调优势力量派遣医药行业专业领域审核人员为其提供认证服务。

  在审核过程中,BCC审核专家组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审核。

  最后,BCC审核专家组经过严谨评议一致认为,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认识到位,核心业务流程均能贯彻体系要求,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规范,并对机构体系运行有效性予以肯定,为机构目前存在问题给出了建议和说明。

  审核结束后,药物临床机构院长对BCC审核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审核老师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人民英雄”张定宇曾对全院医务人员说过:“要做有心之人,打有备之仗。任何工作都要有准备、有布局、有筹备”。正是这样的工作意识和前瞻性使得金银潭医院在这场战役中取得优异表现,也正因为如此,药物临床机构采用了质量管理体系作为日常临床试验高效管理并持续改进方法以贯彻此方针,并通过BC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验证临床试验管控能力,为未来项目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以顺利迎接各种挑战。

  能够为抗疫英雄们提供服务,BCC全体感到无比荣幸,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全民抗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BCC向曾奋战于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BCC也将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自身领域发挥所长,为更多企业及组织提供高效、优质、专业认证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