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关于ISO 45001证书使用ANAB和IAF MLA 联合标识的通知

  2020年12月8日,ANAB在其官网发布通知,ANAB已经是IAF MLA level 5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标准的签署人,已通过ANAB ISO45001认可的认证机构可以使用ANAB和IAF MLA联合标识。

  根据通知,本公司已经修订了SP-22《注册资格管理程序》,自即日起根据认可范围颁发带ANAB和IAF MLA 联合标识的ISO45001证书,已颁发的ANAB ISO45001证书可随监督审核、再认证审核或其他需要更换证书的情况更换为带ANAB和IAF MLA 联合标识的ISO45001证书。

  企业如需要办理,具体事项还要提前咨询,避免造成麻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